•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36-10内网映射外网

2020-09-22提问
  • 1关注
  • 0收藏,7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36-10内网映射外网 进入端口后,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外网IP 端口号 inside 内网IP 端口号 外网马上断网。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粉丝:15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具体检查下外网端口的配置。

外网口需要配置为nat outbound先让内网的终端能上网,然后在配置nat server进行外网映射。

以下是外网口配置的脚本举例,请参考:

[R1]acl basic 2000

[R1-acl-ipv4-basic-2000]rule 0 permit source any

[R1-acl-ipv4-basic-2000]quit

 

[R1]int gi 0/1

[R1-GigabitEthernet0/1]description <connect to WAN>

[R1-GigabitEthernet0/1]ip address 192.168.200.254 24

[R1-GigabitEthernet0/1]nat outbound 2000

[R1-GigabitEthernet0/1]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92.168.200.102 80 inside 10.0.0.1 80

[R1-GigabitEthernet0/1]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92.168.200.102 443 inside 10.0.0.1 443

[R1-GigabitEthernet0/1]quit

[R1]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92.168.200.1

注意配置默认路由指向到外网。

以下是MSR3600系列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3600/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jC2gv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试用nat outbound 2000命令了,还是不行,只要映射我路由器全体断外网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3人

你在映射前是需要保证内网的指定网段可以上网的,比如192.168.1.0

acl basic 200

rule permit source 192.168.1.0


interface g0/0

nat outbound 2000

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外网IP 端口号 inside 内网IP 端口号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