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教一下MSR 36-10远程管理问题

2020-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 36-10 远程管理里面已经打开 HTTP/HTTPS,外网固定IP地址,在内网中用 内网IP地址也能打开WEB,在内网中,用外网的IP也能打开WEB,但用直接在外网就不能打开WEB,防火墙中没有设置拦截。请教一下是哪里不对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需要在外网PING路由器的IP是否能通,如果不通,检查路由的指向。

另外就像1楼说的,看下路由器拿到的外网地址是否是私网的,如果是,则运营商侧还需要做NAT进行发布。

由于内网终端使用外网地址都能访问,说明本端的基本配置已没有问题。

当然可考虑修改下路由器登陆访问的端口号,不排除运营商侧也拦截了。

以下是MSR3600系列的用户手册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3600/

能PING通WAN口,就是打不开。估计 应该是什么地方没设置对。

捕风的炮弹 发表时间:2020-09-23
1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1人

能ping通wan口地址吗?地址是公网地址吗?现在运营商很多时候给分配的都是一个私网地址,运营商再做nat出去

能PING通WAN口,就是打不开。估计 应该是什么地方没设置对。

捕风的炮弹 发表时间:2020-09-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