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B(V7)做四层服务器负载均衡,终端访问服务器时如何实现返回实服务IP而非默认的虚服务IP?

2018-04-23提问
  • 1关注
  • 0收藏,7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LB(V7)做四层服务器负载均衡,外网终端访问内网服务器时如何实现返回实服务IP而非默认的虚服务IP?

最佳答案

狗剩 八段
粉丝:38人 关注:1人

你只的返回是回包用实服务IP峰装还是将实服务真实IP插入http头中,

第一个没法弄,实服务直接回ACK会被你终端丢了的

第二个直接在你服务器上做x-forwarded-for插入服务器地址。

Transparent Mode (透明模式) Array APV的透明模式是指 Array APV 在转发用户请求时,透明地将客户端的连接定向到特定的服务器上,即用户的源 IP 地址对服务器是透明的,服务器可以知道哪个客户对其进行了访问。透明模式实现时,服务器可以记录下哪些 IP 地址的客户端曾经进行过访问。但这种方式实现时结构和路由设计必须保障服务器端对源地址来的响应必须经过 APV,同时由于每个请求的源 IP 地址都不一样,因此无法利用连接池技术进行优化。

liyangyang 发表时间:2018-04-24

华三LB(V7)是否能够实现该功能?

liyangyang 发表时间:2018-04-24

除了DR方式可以实现,还有其他方式吗?

liyangyang 发表时间:2018-04-24
回复liyangyang:

直接串联进去

狗剩 发表时间:2018-05-04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会话的回包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