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为什么安卓版的iNode客户端登陆时提示服务器地址不能为空啊?

2018-04-2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202浏览
粉丝:2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为什么安卓版的iNode客户端登陆时提示服务器地址不能为空啊?明明已经写进去portal服务器的地址,服务器类型也自动识别出来了,可就是登陆时依旧提示服务器地址不能为空,还有就是IOS版的如何安装到苹果手机呢?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1、第一个问题需要分析日志才能确认,有可能就是和服务器地址不通导致的。

2、IOS可以使用蒲公英软件扫二维码进行安装

嗯嗯,第一个问题我发现需要在安装客户端内把所有服务类型的服务器IP填写进去,如:SSL、Direct、Portal和Wifi才可以链接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18-04-27

你好,现在出现了两个现象。第一:苹果机使用IMC中自建的用户可以正常登陆,使用从LDAP同步过来的用户,提示失败;第二:安卓机,使用IMC自建用户登陆,提示网络超时。使用LDAP同步过来的用户也是提示密码错误。但是使用同步过来的用户在PC段客户端认证时正常登陆。这种现象时为什么啊

zhangxuchen 发表时间:2018-04-27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2人

你好,现在出现了两个现象。第一:苹果机使用IMC中自建的用户可以正常登陆,使用从LDAP同步过来的用户,提示失败;第二:安卓机,使用IMC自建用户登陆,提示网络超时。使用LDAP同步过来的用户也是提示密码错误。但是使用同步过来的用户在PC段客户端认证时正常登陆。这种现象时为什么啊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