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苹果系统iNode拨号问题

2018-05-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用的是iMac,目前系统版本号是10.10.1,使用官方的拨号端无法启动AuthenMngService这个进程,也就无法拨号,请问如何解决?有没有类似的情况。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inode是什么版本?如果版本较低有可能不适配这个mac os系统,建议使用较新的版本,新版本在华三官网可以下载。

http://www.h3c.com/cn/d_201801/1059100_30005_40.htm#_Toc502762029


我用的就是最新的客户端,试了很多个客户端都不行。而且mac什么都没有装。我看网上需要使用sudo命令,好像每次都需要用这个命令。

glumlily 发表时间:2018-05-15
2 个回答
666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有什么报错

报错就是AuthenMngService无法运行,好像启动不起来。

glumlily 发表时间:2018-05-14

ERROR! Can't initial authentication program!

glumlily 发表时间:2018-05-14
glumlily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ERROR! Can't initial authentication program!

ERROR! Can't initial authentication program! sudo /library/StartupItems/iNodeAuthService/iNodeAuthService start 按照网上这个方式解决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每次都需要运行这个命令才可以。

glumlily 发表时间:2018-05-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