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AS】删除虚拟机提示 主机连接错误

  • 0关注
  • 1收藏,10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82.100.1.61是CAS物理机,后台登录正常,CAS管理页面访问正常,无法进行删除虚机,上传镜像等操作



最佳答案

粉丝:48人 关注:20人

passwd改过密码吧

没有改过任何密码,只是物理机被当做过cosbench 工具客户端,有影响?不是一台虚拟机,全部虚拟机删除都报这个错

zhiliao_qwmsnL 发表时间:2021-03-31

物理机被当做过cosbench 工具客户端//这个是否会影响主机之间的免密?影响的话肯定不行的。前台连接主机看能不能解决,解决不了联系400处理吧

splendidr 发表时间:2021-03-31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2人

是否在后台进行了密码修改,密码修改的话建议在平台上点击主机右击修改主机进行密码修改,另外一个集群中的主机密码建议要设置成一致。

Xcheng 九段
粉丝:119人 关注:3人

在cvm平台检查下对应cvk主机状态,或者尝试ssh登录看看是否是对应cvk主机root密码改了。

没有人为改过密码,之前有告警连接错误,告警提示处理方法是libvirt是否正常

zhiliao_qwmsnL 发表时间:2021-03-31

这种请拨打400热线定位下具体原因吧

Xcheng 发表时间:2021-03-3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