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5024E设置端口隔离命令,1-23号口隔离 24号口共享

2018-06-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5024E设置端口隔离命令,1-23号口隔离 24号口共享

按照

可参照S5120SI端口隔离的相关配置,http://www.h3c.com/cn/d_201312/808466_30005_0.htm

输命令

<H3C>system-view
Enter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port-isolate group 2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是不是找错案例了,链接里面是S5120的配置文档,建议看看这个:

http://www.h3c.com/cn/d_201204/742679_30005_0.htm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将以太网端口加入到隔离组

在系统视图下操作

port isolate port-list

两者必选其一

port-list:以太网端口列表,表示多个以太网端口,表示方式为interface-list={GigabitEthernet interface-number [ to GigabitEthernetinterface-number ] }&<1-5>。&<1-5>表示前面的参数最多可以输入5次

缺省情况下,端口未加入到隔离组

 

在以太网端口视图下操作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interface-number

 

port isolate

 

将以太网端口从隔离组中删除

在系统视图下操作

undo port isolate port-list

-

 

在以太网端口视图下操作

interfaceGigabitEthernetinterface-number

 

undo port isolate

 

显示隔离组中的端口信息

display isolate port

显示命令可在任意视图下执行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是不是这个设备不支持,端口隔离啊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