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CL 配置上的一个小问题

2021-08-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已知 一台设备 5020 防火墙 做NAT 转换


需要在ACL3002 使用策略 允许源 110.16.0.0-110.16.16.0/24 访问 12.34.56.9-10 


这个命令咋写来着。。一对一 我会,批量就怕错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你是为了简化ACL规则吧。源 110.16.0.0-110.16.16.0/24不在一个子网掩码概括段里,

但源地址你可以写:110.16.0.0 0.0.15.255、110.16.16.0 0.0.0.255

谢谢

zhiliao_1mpM5O 发表时间:2021-08-23

NB啊 NB

zhiliao_1mpM5O 发表时间:2021-08-23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39人 关注:7人

参考ACL命令如下:

acl ad 3000

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10.16.0.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10.16.1.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2 permit ip source 110.16.2.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3 permit ip source 110.16.3.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4 permit ip source 110.16.4.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5 permit ip source 110.16.5.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6 permit ip source 110.16.6.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7 permit ip source 110.16.7.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8 permit ip source 110.16.8.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9 permit ip source 110.16.9.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10 permit ip source 110.16.10.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11 permit ip source 110.16.11.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12 permit ip source 110.16.12.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13 permit ip source 110.16.13.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14 permit ip source 110.16.14.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16 permit ip source 110.16.15.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17 permit ip source 110.16.16.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20 permit ip source 110.16.0.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21 permit ip source 110.16.1.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22 permit ip source 110.16.2.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23 permit ip source 110.16.3.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24 permit ip source 110.16.4.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25 permit ip source 110.16.5.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26 permit ip source 110.16.6.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27 permit ip source 110.16.7.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28 permit ip source 110.16.8.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9 0

rule 29 permit ip source 110.16.9.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9 0

rule 30 permit ip source 110.16.10.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31 permit ip source 110.16.11.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32 permit ip source 110.16.12.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33 permit ip source 110.16.13.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34 permit ip source 110.16.14.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36 permit ip source 110.16.15.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rule 37 permit ip source 110.16.16.0 0.0.0.255 destination 12.34.56.10 0

quit


粉丝:157人 关注:1人

你这个是允许从外到内,直接在防火墙的域间策略里配就行了

要求在3002 下面做。。

zhiliao_1mpM5O 发表时间:2021-08-23
zhiliao_1mpM5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谢您 我以为有啥简单的办法  。。。 谢谢您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