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wtacacs配置后连接服务器失败

2022-02-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配置完成后,发现连接tacacs的debug出现failed to get available server,

主要配置如下:

#

hwtacacs nas-ip 172.18.30.29 vpn-instance MGMT

#

hwtacacs scheme tacgui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0.147.32.21 vpn-instance MGMT

primary authorization 10.147.32.21 vpn-instance MGMT

primary accounting 10.147.32.21 vpn-instance MGMT

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10.147.32.22 vpn-instance MGMT

secondary authorization 10.147.32.22 vpn-instance MGMT

secondary accounting 10.147.32.22 vpn-instance MGMT

key authentication cipher $c$3$jDInTV0ZrK6zwfwItMxqcFgcBzcXUhtfdxzYNsCmMb9C

key authorization cipher $c$3$BU6e2cNGpXAsV6BnERTKd9EIoTwGAcp+VV9wjTdG21Zh

key accounting cipher $c$3$IqZZGaszfEJvt0c4HLhbZA4RmkmQYqXRAruqUZUW7dHo

user-name-format keep-original

nas-ip 172.18.30.29

vpn-instance MGMT

#

#

ssh server enable

sftp server enable

ssh user manager service-type all authentication-type password

ssh server acl 2010

#

#

local-user manager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h$6$Sd6ASXWBgTq1E8VS$dnD2DURFqGItZ6pfC/3hNwfVn8stNh/F8A9BiCrIUIHTYaslEsnhnqaRwMR4wv4qDBiGjL/GryE4+QnrpIthGQ==

service-type ftp

service-type ssh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看看vpn实例配置,是不是和服务器不可达,如果不是必要很少配置vpn实例

可达的,还有其他的思路吗

erfcsuk 发表时间:2022-02-09

不配vpn实例

努力的小C 发表时间:2022-02-09

vpn是必配的,现场用的组网不能改

erfcsuk 发表时间:2022-02-09
1 个回答
erfcsuk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