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500-28C-SI

2022-04-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对接其他厂商tacacs服务器,认证授权功能大致完成,命令审计在服务器测无法审计到,抓包只能看到初始认证时发送的审计包,实际命令日志无法上传到服务器。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配置为下: hwtacacs scheme nington primary authentication 10.20.183.217 primary authorization 10.20.183.217 primary accounting 10.20.183.217 nas-ip 10.20.160.12 key authentication admin key authorization admin key accounting admin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 radius scheme 1 # domain ndkey authentic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nington local authorization default hwtacacs-scheme nington local accounting default hwtacacs-scheme nington local authorization command hwtacacs-scheme nington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vty配置: user-interface aux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command-authorization protocol inbound telnet 产品为:S5500-28C-SI v5.20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4人

是否配置如下命令

1.1.5  command authorization

command authorization命令用来开启命令行授权功能。

undo command authorization命令用来关闭命令行授权功能。

# 设置用户使用VTY 0用户线登录设备时,需要命令行授权才能执行命令。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line vty 0

[Sysname-line-vty0] command authorization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VPMs3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置命令下并没这个,是user-interface vty 0 4下无此基础配置命令,所以才来提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