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云学堂E0306P04

  • 0关注
  • 1收藏,11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云学堂服务器掉电重启后,教室一直处于正在上课,mysql数据库查询无信息,

SSH登录后台输入select * from horizon_classroomstage无信息显示。但教室始终处于“正在上课”


E0306P04难道不是mysql数据库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云学堂版本号:E0306P04
教师端下课提示如下: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52人 关注:20人

需先uis horizon;再输入select那条

这样操作的前提是mysql正常运行哦,一般异常断电可能会导致mysql服务异常,大部分场景下需要手动修复mysql。

涉及数据库操作如果没把握建议联系400处理以免数据损坏无法恢复

use horizon 打错了

splendidr 发表时间:2022-04-08

被拒绝访问了。。。 这个授权过期了,没法打400了, horizon对localhost的horizon数据库权限不够?咋回事?

扑棱蛾子 发表时间:2022-04-08

mysql -uhorizon -phorizon use HORIZON; select * from horizon_classroomstage 这样不行吗? 退出数据库service mysql status看一下正常吗

splendidr 发表时间:2022-04-08

分3行,回复过来自动变成一行了,注意第二条命令大小写及分号

splendidr 发表时间:2022-04-08

咋弄都不显示教室信息, 我就id改为1,2这样直接清除了,结果好了。但查询还是看不到教室信息。感谢!

扑棱蛾子 发表时间:2022-04-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