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2620i-AGN

2018-09-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59浏览
Tim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想问一下

WA2620i-AGN

这个ap产品,如果启用mac 地址过滤功能?

并且我想知道最多能过滤多少条mac地址?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61人 关注:4人

静态黑名单规格上可以配置64条

如果是本地mac地址认证,local-user规格上可配置128个

请问 本地mac地址认证功能 在哪里,我在菜单里找不到呢? 我附上了菜单图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本地mac认证配置稍复杂一点,可以参考官网典型配置案例:http://www.h3c.com/cn/d_200905/635490_30005_0.htm 如果觉得比较麻烦,就用静态白名单功能:[Sysname] wlan ids [Sysname-wlan-ids] whitelist mac-address 001c-f0bf-9c92

王老叁 发表时间:2018-09-17

请问静态白名单是不是只有白名单里的mac地址才能访问网络,不在白名单里的就不能访问网络?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2 个回答
skylar 九段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64条哦

Tim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是想启用这个功能后,不在这个表格里的mac地址,都不能通过ap上网。

在这个表格里的mac地址才能通过ap上网。

请问我应该是启用黑名单还是白名单?


菜单图:

你说的是静态白名单功能,规格64条,也可以是本地mac地址认证功能,规格128条

王老叁 发表时间:2018-09-17

请问 本地mac地址认证功能 在哪里,我在菜单里找不到呢?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我附上了菜单图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