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600-10-WiNet + mac地址过滤

2018-09-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57浏览
Tim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想问一下

MSR2600-10-WiNet

这个路由器产品,如果启用mac 地址过滤功能?

并且我想知道最多能过滤多少条mac地址?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在WEB的高级设置里面有MAC地址过滤的功能,如果命令行配置的话,就是设置二层ACL,然后在接口下使用包过滤来调用

这个不涉及什么规格,取决于ACL的规则目数,一个ACL的中可以下发几百条呢

 firewall enable

#

acl number 4999  //这里只是举例,你可以在这个4999里添加你要放通的源MAC地址

 rule 1 permit source-mac 0001-0001-0001 ffff-ffff-ffff

 rule 2 permit source-mac 0002-0002-0002 ffff-ffff-ffff

 rule 999 deny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firewall packet-filter 4999 outbound   //到内网接口下配置防火墙包过滤


我的菜单里没有看到这个功能呢? 如果ACL能做到这个功能,能否帮忙写一条示范的例子?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能否再帮忙看看,我想让mac地址表里的可以上网,不在mac地址表里的不能上网,多谢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回复Tim:

更新到上边的答复里了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9-17

非常感谢!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0001-0001-0001 ffff-ffff-ffff 是不是前面的部分是用户的mac地址,后面的固定写ffff-ffff-ffff?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回复Tim: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9-17

这点还没下班,还能处理大伙的问题,非常感谢!

Tim 发表时间:2018-09-17

请问如何修改4999的rule2 ? 还有如何删除4999的rule 2? 我对这些不懂,输错了不知道怎么修改或删除,请指点!

Tim 发表时间:2018-09-18
1 个回答
Tim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里也没看到有这个功能啊?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