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小贝无线AC如何实现访客网络

  • 0关注
  • 0收藏,10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小贝无线AC 型号DEVICE_NAME:MSG360-20  版本号:Version 7.1.064, Release 5272

如何实现访客网络,只允许访客网络访问互联网,不允许访客网络访问内部办公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1人 关注:8人

做两个ssid对应不同网段,针对网段做acl实现。

或者通过云简实现。

WAC360不同SSID不同VLAN配置案例(命令行)

WAC360系列不同SSID不同VLAN配置案例(WEB)

27-ACL典型配置举例

* PPSK

PPSK是比传统的PSK认证更加安全的一种认证方式。PPSK认证支持一人一个密码,适用于对网络安全要求高的中小企业。以办公场景举例:通过云简网络,可快速批量创建一批密码,分发给本公司员工连网使用,每人的密码皆不同,且终端与密码绑定,可有效防控非法终端接入。对于外来访客,需扫描前台放置的二维码,通过微信小程序申请密码,前台人员一键审核后,即可获得密码访问网络,较之传统认证方式,可加强对外来访客的管理,保障网络的安全性。

* 多种认证

云简网络支持微信公众号认证,可以实现公众号吸粉功能,此外还支持短信认证和一键认证,满足更多场景化需求。

在办公场景,云简网络支持账号认证、访客认证、哑终端认证,分别为企业员工、外来访客和无线打印机等终端设备提供相应的认证方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做两个ssid对应不同网段,针对网段做acl实现。 请问有实际操作指南吗?

zhiliao_ROXmFk 发表时间:2022-11-03

参考答案的案例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2-11-03
1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正对业务vlan做个acl包过滤

做两个ssid对应不同网段,针对网段做acl实现。 请问有实际操作指南吗?或者操作手册吗?

zhiliao_ROXmFk 发表时间:2022-11-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