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er5200 密码忘记如何在不重置路由器情况下修改

  • 0关注
  • 0收藏,9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er5200 密码忘记如何在不重置路由器情况下修改

最佳答案

1212 八段
粉丝:8人 关注:6人
2 个回答
粉丝:141人 关注:8人

忘记了登录密码怎么办?

当用户忘记Web登录密码时,可以通过恢复出厂配置来重新登录设备。执行该操作设备所有的配置将会清空。在未备份设备配置文件的情况下,请谨慎使用此方式。

·     若设备前面板上存在RESET按钮。

可通过按下RESET按钮来恢复设备的出厂配置。RT-MER3220路由器需长按RESET按钮10秒钟以上,RT-MER5200路由器需长按RESET按钮4秒钟以上,设备将立刻恢复出厂配置并重新启动。

·     若设备前面板上不存在RESET按钮。

将管理计算机串口连接到设备上或者通过管理计算机Telnet到设备,在用户视图下执行“restore factory-default”命令,确认执行该命令后,设备将恢复到出厂设置并重新启动。

暂无评论

粉丝:180人 关注:1人

忘记的是远程登录密码还是console口密码。如果只忘记其中一个,可以用另一种方式登录设备,修改忘记的密码。

如果都忘记,就采用忽略系统配置的方式启动,请按如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进入BootWare主菜单,选择<6>,即以忽略系统配置方式启动:

系统出现如下提示:

Flag Set Successfully.

系统提示已设置成功。

第二步:当再次出现BootWare主菜单时,选择<0>,系统开始重新启动。

第三步:导出或more一下配置文件,将密码认证模式删除,或重新设置密码

[H3C]user-interface console 0

[H3C-ui-console0]authentication-mode password

[H3C-ui-console0]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simple 123456

以上就表示设置Console口验证方式为密码验证且为Console口设置密码为123456,密码采用明文存储。

第四步:将修改后的配置刷入设备,或配置文件导入,设置为下次启动配置(<h3c>startup saved-configuration xxx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