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DWAN-SNA平台告警

2023-01-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4人

问题描述:

今天客户代表开会回来问我,期间平台的一条告警,是关于链路抖动的超出阈值50ms,,我们已经尽可能保证会议不卡了,


我排查后发现链路两端的路由器上没有那个时间段的告警,5级SLA级别没有设置链路抖动和延迟,平台上没有告警原因


问我为什么超过了50ms?????????????????????

组网及组网描述:

问我为什么超过了50ms?????????????????????

最佳答案

粉丝:18人 关注:18人

SLA设置的参数为设置调度考虑的,而链路告警与此无关,使用的是设备的nqa探测实现的,路由器上是看不到告警的,探测后通过相关协议到平台。如果是告警仍未恢复需要具体确认原因,如果只是瞬时的以恢复,则是当时出现震荡了

一般原因会有哪些引起震荡,他上午开会快到11点有一次,,下午2点40又有了。一分钟以后就恢复了

zhiliao_pbLSHG 发表时间:2023-01-16

恢复的话,一般是当时互联网链路出现问题

网络一刀流 发表时间:2023-01-16

那我应该怎么回答他呢,告警的来源和原因在平台里没有地方显示只有告警报送

zhiliao_pbLSHG 发表时间:2023-01-16

来源是有的,哪两个设备端口之间的能看到。原因这个不管肯定分析不了,互联网链路中间为运营商的设备。

网络一刀流 发表时间:2023-01-16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控制器上抖动是根据nqa探测得到的,可以看一下控制器上SLA策略是否配置了抖动为50ms,这个与链路质量有关系。

没有设置抖动和延时

zhiliao_pbLSHG 发表时间:2023-01-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