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p p2000虚拟磁盘

2023-02-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27浏览
飞翔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P2000老存储因为一个硬盘故障,更换新硬盘后进行数据重建时,虚拟磁盘处于隔离并且脱机状态,这个时候能通过点击工具栏的“取消隔离虚拟磁盘”来解除隔离状态来copy数据到新存储上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1人 关注:0人

根据截图,虚拟磁盘RAID5是在热备盘加入后,正在重建的过程中被隔离的。一块硬盘故障,不会导致RAID5被隔离的, 虚拟磁盘  中应该还有其他的硬盘存在潜在的问题,这个需要看日志了,得联系400。

此时, 虚拟磁盘  可能已经受损了,呈离线状态OFFL,或者还是由于缺少1块硬盘而呈降级状态CRIT。

隔离只是一种保护措施,虚拟磁盘被隔离了后,只能先解除隔离,才可以看到它是离线的,还是降级的。

如果解除隔离后,比较幸运, 虚拟磁盘  是降级的,那卷是可以访问的,尽快迁出数据。迁出数据后也得检查一致性,很可能文件系统级别检查到一些文件是受损的。

如果解除隔离后, 虚拟磁盘  是离线的,那意味着RAID结构受损,数据丢失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飞翔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2人

谢谢,是否可以等重建完成是否自动解除隔离后再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