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3610+VPN连不上,外网正常。

2023-02-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96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 version 7.1.064, Release 0615P15 

# sysname H3C 

# clock timezone Beijing add 08:00:00 clock protocol none 

# telnet server enable 

# dhcp enable dhcp server always-broadcast 

# dns prox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vlan 10 

# dhcp server ip-pool lan1 

 gateway-list 192.168.238.1 

 network 192.168.238.0 mask 255.255.255.128 

 address range 192.168.238.2 192.168.238.126 

 dns-list 202.96.64.68 202.96.69.38 

# controller Cellular0/0 

#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0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92.168.238.1 255.255.255.128 tcp mss 128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3 

 port link-mode route 

 description Multiple_Line 

 bandwidth 100000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42.176.179.45 255.255.255.0 

 dns server 202.96.64.68 

 dns server 202.96.69.38 

 nat outbound 

 ipsec apply policy DIDI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4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5 

 port link-mode route

 #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 security-zone name DMZ 

#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t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lass usb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on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route-static 0.0.0.0 0 GigabitEthernet0/3 42.176.179.1 

# ssh server enable sftp server enable scp server enable

# acl advanced 3999 

 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38.0 0.0.0.127 destination 10.91.130.0 0.0.0.255 

 rule 5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38.0 0.0.0.127 destination 10.91.131.0 0.0.0.255 

rule 10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38.0 0.0.0.127 destination 10.91.132.0 0.0.0.255  

rule 15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38.0 0.0.0.127 destination 10.91.133.0 0.0.0.255  

rule 20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38.0 0.0.0.127 destination 10.91.134.0 0.0.0.255  

rule 25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38.0 0.0.0.127 destination 10.85.128.0 0.0.0.255 

# password-control enable 

 undo 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undo password-control history enable 

 password-control length 6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3 exceed lock-time 10 

 password-control update-interval 0 

 password-control login idle-time 0 

 password-control complexity user-name check 

# domain system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service-type ssh telnet terminal http http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ipsec transform-set DIDI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ha1 pfs dh-group2 

# ipsec policy DIDI 65535 isakmp 

 transform-set DIDI 

 security acl 3999 

 remote-address 114.247.106.82 

 ike-profile DIDI 

 sa duration time-based 3600 

 sa duration traffic-based 1843200 

# ike profile DIDI 

 keychain DIDI 

 dpd interval 10 on-demand 

 local-identity address 42.176.179.45 

 match remote identity address 114.247.106.82 255.255.255.255 

 proposal 65535 

# ike proposal 65535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dh group2 

# ike keychain DIDI 

pre-shared-key address 114.247.106.82 255.255.255.255 key cipher $c$3$vd4S9WVnSj6nn6n5BtmMFv4a/2r0DO0srd4L1g== 

# ip http enable 

#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 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return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zhiliao_N2v4EG 知了小白
粉丝:1人 关注:0人


这个路由器WEB界面子网掩码让填的是反掩码,所以按反掩码填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人 关注:3人

看上去,外网口 nat outbound后面没有拒绝感兴趣流,应该nat outbound后会跟acl,acl的内容是拒绝了感兴趣流,然后允许其他通过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