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Node

2023-03-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5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8人

问题描述:

我打开iNode 软件

需要右下角新建什么场景,场景名称,然后再输入账号密码

后面iNode 管理中心设置自定义定制

问题还是依旧,打开后显示如图1, 我想实现的需求就是 打开能不能直接显示 如图2 那样的界面,而不是让用户设置来设置去,才出现如图2。

希望是新用户 安装完软件打开软件,如图2那样,直接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连接,现在的问题点是新用户打开软件 显示的如下图1,就很烦。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您好,首次使用SSL VPN连接时,定制完成后,点击这个刷新按钮,即可自动获取网关信息

使用过后,再次运行客户端查看SSL VPN连接信息界面,将显示所有登录所需信息,更换网关后,需要手动单击刷新按钮刷新域信息 如果没有手动刷新,认证过程中发现上次选择的域信息不再设备返回的域信息列表中则提示用户“域信息发生变化,是否需要重新选择域信息?”

五条君 发表时间:2023-03-09
1 个回答
粉丝:16人 关注:13人

inode管理中心在高级定制sslvpn配置项处加上sslvpn网关,然后在场景处设置好sslvpn的场景再试试呢

不行,需要和上面大佬说的那样,点击刷新才可以

我叫高启强 发表时间:2023-03-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