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宿舍环境的AP噪声大

  • 0关注
  • 0收藏,9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一下如下图的情况,一般射频的噪声大是什么情况引起的,要怎么解决呢,是否与无线反制有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本地转发,二层注册,有开启二层隔离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6人 关注:2人

噪声大,绝对是有干扰,无线反制不算干扰

但是从射频信息看 好像没啥干扰,空口也不高

新手上路 发表时间:2023-03-13
回复新手上路:

这个干扰源就不太确定了,你最好换个信道试试看,还有没有底噪升高的情况

我不是答神 发表时间:2023-03-13

有 切换60信道后,立马恢复到-90了

新手上路 发表时间:2023-03-13
回复新手上路:

那看来是某一个信道下干扰大,你可以换个信道

我不是答神 发表时间:2023-03-13
2 个回答
粉丝:101人 关注:8人

空口没问题

关闭一下反制 观察看看


空口确实正常,我们这边没开反制,是不是被别人反制了

新手上路 发表时间:2023-03-13
回复新手上路:

换个信道试试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03-13

业务什么情况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03-13

当前业务的话是延迟和抖动很大,ping网关时不时丢3-4个包

新手上路 发表时间:2023-03-13
回复新手上路:

这些数据要多观察几次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03-13
粉丝:207人 关注:1人

关闭2.4G试试

请问一下,关闭2.4g对5g的噪声有什么提升吗

新手上路 发表时间:2023-03-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