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 无线认证协商速率咨询

2023-03-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0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MC上针对无线认证的协商,可否提高协商速率呢?有没有优化的措施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3人

在IMC中,无线认证协商的速率可能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服务器性能、网络拓扑结构、实时负载等。如果您发现协商速率比较慢,可以尝试以下优化措施:

  1. 调整认证服务器的性能。如果认证服务器出现性能问题,会导致认证速度变慢,因此可以考虑增加服务器的内存和CPU资源来提高其性能。

  2. 优化网络拓扑结构。如果您的网络拓扑结构不够合理,可能会导致数据包传输延迟,进而影响认证速度。因此,您可以重新设计网络拓扑结构,以便缩短数据包传输距离和时间。

  3. 确保无线网络的稳定性。如果无线网络不稳定,可能会导致客户端与认证服务器之间的连接不稳定,从而影响协商速率。因此,建议您检查无线网络的信号覆盖范围、AP的位置和数量等,确保无线网络的稳定性。

  4. 优化认证方式。IMC支持多种认证方式,如802.1x认证、Web Portal认证等。您可以选择适合您场景的认证方式,并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优化配置,例如调整认证超时时间、设置CA证书等。

  5. 加强网络安全防护。为了防止网络攻击和恶意访问,可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措施。例如,限制特定IP地址或MAC地址的访问、启用WIPS/WIDS等技术来检测和防御网络攻击。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优化措施仅供参考。具体的优化方案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优化。同时,为了确保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建议您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备份网络配置,并测试所有更改的效果。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93人 关注:7人

在AC上优化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