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智动运维平台 s+ splus备份数据库失败

2023-03-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8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智动运维管家在页面选择备份数据库时备份失败,有进度条,进度条走完就无反应,没显示状态,服务器也没有生成文件。其他两个数据能备份成功

组网及组网描述:

$4250b7cb.backupDatabaseDataAndDoZip(<generated>) at com.h3c.splus.plat.system.job.SysBackupJob.execute(SysBackupJob.java:64) at org.quartz.core.JobRunShell.run(JobRunShell.java:202) at org.quartz.simpl.SimpleThreadPool$WorkerThread.run(SimpleThreadPool.java:573) Caused by: org.apache.commons.compress.archivers.zip.Zip64RequiredException: dbdata/ibdata1's size exceeds the limit of 4GByte. at org.apache.commons.compress.archivers.zip.ZipArchiveOutputStream.handleSizesAndCrc(ZipArchiveOutputStream.java:525) at org.apache.commons.compress.archivers.zip.ZipArchiveOutputStream.closeArchiveEntry(ZipArchiveOutputStream.java:457) at com.h3c.splus.utils.ZipUtil.putFileToArchiveEntry(ZipUtil.java:81) at com.h3c.splus.utils.ZipUtil.doZip(ZipUtil.java:113) ... 14 more 2023-03-28 12:03:04 [ERROR] [http-bio-8080-exec-8] [com.h3c.splus.ipms.plat.IpamLicenseManager::checkLicense] LicenseFunc.checkLicense() failed 2023-03-28 12:03:10 [WARN ] [http-bio-8080-exec-16]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noHandlerFound] No mapping found for HTTP request with URI [/SPlus/plat/server/data/dataTime.json] in DispatcherServlet with name 'springServlet' 2023-03-28 12:10:48 [ERROR] [splusScheduler_Worker-24] [com.h3c.splus.plat.PlatInnerFunc::exportData] outMailFile.getParentFile().mkdirs() failed,parentPath为/usr/local/H3CSPlus/splus/temporary/maintenance/DatabaseBackupFiles/DatabaseBackup#20230328_120342/DatabaseBackup#20230328_120342 2023-03-28 12:10:48 [ERROR] [pool-20698-thread-3] [com.h3c.splus.ipms.plat.IpamPlatFunCallBack$1::run] 备份 IP规划列表 出错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com.h3c.splus.ipms.service.plan.impl.IpmsIpPlanNewServiceImpl.exportAll(IpmsIpPlanNewServiceImpl.java:360) at com.h3c.splus.ipms.service.plan.impl.IpmsIpPlanNewServiceImpl$$FastClassBySpringCGLIB$$df9581f1.invoke(<generated>) at org.springframework.cglib.proxy.MethodProxy.invoke(MethodProxy.java:204) at org.springframework.aop.framework.CglibAopProxy$DynamicAdvisedInterceptor.intercept(CglibAopProxy.java:649) at com.h3c.splus.ipms.service.plan.impl.IpmsIpPlanNewServiceImpl$$EnhancerBySpringCGLIB$$883e83f6.exportAll(<generated>) at com.h3c.splus.ipms.common.integration.plat.backfile.IpmsIpPlanFileBackup.writeFile(IpmsIpPlanFileBackup.java:29) at com.h3c.splus.ipms.plat.IpamPlatFunCallBack$1.run(IpamPlatFunCallBack.java:205)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2)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17)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2023-03-28 12:11:07 [ERROR] [http-bio-8080-exec-16] [com.h3c.splus.ipms.plat.IpamLicenseManager::checkLicense] LicenseFunc.checkLicense() failed 2023-03-28 12:11:12 [WARN ] [http-bio-8080-exec-14]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noHandlerFound] No mapping found for HTTP request with URI [/SPlus/plat/server/data/dataTime.json] in DispatcherServlet with name 'springServlet' 2023-03-28 12:13:10 [ERROR] [http-bio-8080-exec-15] [com.h3c.splus.ipms.plat.IpamLicenseManager::checkLicense] LicenseFunc.checkLicense() failed 2023-03-28 12:13:17 [WARN ] [http-bio-8080-exec-17]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noHandlerFound] No mapping found for HTTP request with URI [/SPlus/plat/server/data/dataTime.json] in DispatcherServlet with name 'springServlet' 2023-03-28 12:14:43 [ERROR] [splusScheduler_Worker-24] [com.h3c.splus.plat.system.service.impl.PlatSysBackupServiceImpl::backupDatabaseDataAndDoZip] There is an error while bakcupDataAndDoZip. com.h3c.splus.common.SysRuntimeException: Failed to zip Param files at com.h3c.splus.utils.ZipUtil.doZip(ZipUtil.java:121) at com.h3c.splus.plat.system.service.impl.PlatSysBackupServiceImpl.backupDatabaseDataAndDoZip(PlatSysBackupServiceImpl.java:439) at com.h3c.splus.plat.system.service.impl.PlatSysBackupServiceImpl$$FastClassBySpringCGLIB$$3f0ce766.invoke(<generated>) at org.springframework.cglib.proxy.MethodProxy.invoke(MethodProxy.java:204) at org.springframework.aop.framework.CglibAopProxy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4人

看不懂,建议将日志反馈给40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2人

可能是版本问题,最好找售后支持一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