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 50-40console口密码忘了,怎么办

2023-05-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0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 50-40console口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通常有两种方法,建议使用第一种

1、重启设备进入boot页面,重启注意观察出现提示“CTRL+B”的字样时赶紧按键盘CTRL+B进入bootroom菜单,大概有0-9个选项,找到skip....console password,按这个行的数字 然后按0按0reboot即可,即可本次重启跳过console密码使用,然后修改console密码

2、按ctrl+B进入bootrom界面,选择某一项为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跳过配置进入系统,起来后设备是空配置,通过tftp或ftp把配置文件(如果没改名默认是startup.cfg)down下来,修改control口密码、登录密码,修改完后,再上传设备,覆盖掉原配置,重启设备后,用刚才新改的密码登录设备即可(此方法涉及到保存配置比较复杂)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8人 关注:1人

  • 如果您的设备启用了密码恢复功能,您可以通过BootWare菜单恢复Console口登录认证密码。具体步骤如下:
    • 重启设备,在配置终端的屏幕上按Ctrl+B进入BootWare主菜单。
    • 在BootWare主菜单中,选择<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以忽略系统当前配置的方式启动,或者选择<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临时清除系统当前配置的Console口登录认证密码。
    • 设备启动后,您可以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并重新设置Console口密码。
  • 如果您的设备关闭了密码恢复功能,您可以通过恢复出厂配置的方式重置Console口密码。具体步骤如下:
    • 重启设备,在配置终端的屏幕上按Ctrl+B进入BootWare主菜单。
    • 在BootWare主菜单中,选择<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恢复出厂配置。
    • 设备启动后,您可以使用缺省的用户名和密码(admin/admin)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并重新设置Console口密码。
  • 如果您可以通过Telnet或SSH登录设备,您可以使用具有network-admin或者level-15用户角色的账号修改Console口密码。具体步骤如下:
    • 通过Telnet或SSH登录设备,进入系统视图。
    • 使用local-user命令进入本地用户视图,并为忘记密码的账号(以user1为例)重新设置密码。
    • 密码修改完成并验证成功后,请保存配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