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con口无反应

2023-06-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H3C S5120V3-28P-HPWR-SI交换机console口接上去CRT无任何反应。
其他同型号同配置的交换机接上去正常。
会是什么原因?
#
 version 7.1.070, ESS 1105
#
 sysname 3F-poe-ap-0.32
#
 telnet server enable
#
 irf mac-address persistent timer
 irf auto-update enable
 undo irf link-delay
 irf member 1 priority 1
#
 lldp global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vlan 2 to 3
#
vlan 5
#
vlan 7
#              
vlan 88
#
 stp global enable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5
 ip address 172.16.0.32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rt trunk pvid vlan 7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description ->2F-0.3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description ->4F-0.3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description ->5F-0.3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description ->6F-0.3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description ->-0.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po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to 100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aux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aux 0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level-15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ip route-static 0.0.0.0 0 172.16.0.2
#
radius scheme system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
domain system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role name level-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
role name level-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
role name level-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
role nam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
role name level-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
role name level-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
role name level-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
role name level-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
role name level-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
role name level-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
role name level-1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
role name level-1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              
role name level-1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
role name level-1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
role name level-1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
user-group system
#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hash *******************************************
 service-type telnet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5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
return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您好,请知:

console口无法应,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更换console线看下。

2、更换其他配置软件,比如crt、xshell。

3、检查配置软件的设置,比如波特率、流控。

4、重装下驱动。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console网卡灯亮吗?

好像没有灯。

zhiliao_pjnSQF 发表时间:2023-06-16

可以用一根网线将console口和自己电脑的网口接起来,看下电口的网卡是否能起来,判断下是否是console口物理损坏了

六月的雨 发表时间:2023-06-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