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p722s-w2常亮橙色灯不闪烁,通过conSole登录不进系统用户视图,用的是hyper terminal的控制软件

  • 0关注
  • 0收藏,7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p722s-w2常亮橙色灯不闪烁,通过conSole登录不进系统用户视图,用的是hyper terminal的控制软件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慕&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橙色灯常亮通常表示设备处于警告状态或故障状态。对于wap722s-w2,如果橙色灯常亮且无法通过ConSole登录系统用户视图,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1. 网络配置错误:请确认您的电脑与设备之间的串口连接正常,并且您正在使用正确的串口设置(如波特率、数据位、校验位等)。

  2. 控制软件配置问题:请确保您的控制软件(如Hyper Terminal)已正确配置,并且正在连接到设备的正确串口。

  3. 设备故障:常亮橙色灯可能指示设备发生了硬件故障。您可以尝试重新启动设备,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您与设备供应商联系进行进一步的故障排除或设备维修。

在尝试解决问题之前,请确保已经查阅了设备的用户手册和操作指南,并且按照制造商的建议进行操作。如果问题仍然存在,最好联系设备供应商的技术支持团队,以获取专业的帮助和指导。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黄灯闪是AP无法与AC建立隧道注册上线,无控制器需将AP刷成FAT版本


暂无评论

粉丝:32人 关注:4人

关于ap指示灯的状态:

可以参考,帮助您定位故障: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