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C-380-30AC控制器有CVE-2016-2183和ssl若弱加密算法等漏洞

  • 0关注
  • 0收藏,8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检测到目标服务支持SSL弱加密算法

2. SSL/TLS协议信息泄露漏洞(CVE-2016-2183)【原理扫描】

3.SSL/TLS RC4 信息泄露漏洞(CVE-2013-2566)【原理扫描】

4.服务器支持 TLS Client-initiated 重协商攻击(CVE-2011-1473)【原理扫描】

5.SSL/TLS 受诫礼(BAR-MITZVAH)攻击漏洞(CVE-2015-2808)【原理扫描】

6.SSL/TLS 服务器瞬时 Diffie-Hellman 公共密钥过弱【原理扫描】


一共检测出以上6个漏洞,系统版本已经升级到CMW170-R5461P01,复扫仍然存在问题,怎么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24人

前两个可以参照如下配置,

1.CVE-2015-2808/CVE-2013-2566规避方案:

配置非RC4的算法

[H3C-ssl-server-policy-fxm]ciphersuite ?                                

  dhe_rsa_aes_128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DHE RSA, 128-bit AES_CBC, and SHA

  dhe_rsa_aes_256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DHE RSA, 256-bit AES_CBC, and SHA

  exp_rsa_des_cbc_sha      Export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DES_CBC, and SHA

  exp_rsa_rc2_md5          Export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RC2, and MD5

  exp_rsa_rc4_md5          Export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RC4, and MD5

  rsa_3des_ede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3DES_EDE_CBC, and SHA

  rsa_aes_128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128-bit AES_CBC, and SHA

  rsa_aes_256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256-bit AES_CBC, and SHA

  rsa_des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DES_CBC, and SHA

  rsa_rc4_128_md5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128-bit RC4, and MD5

  rsa_rc4_128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128-bit RC4, and SHA

重启https服务。

undo ip https enable

ip https enable

2.CVE-2016-2183规避方案:

配置非DES,3DES的算法  

[H3C-ssl-server-policy-fxm]ciphersuite ?

  dhe_rsa_aes_128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DHE RSA, 128-bit AES_CBC, and SHA

  dhe_rsa_aes_256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DHE RSA, 256-bit AES_CBC, and SHA

  exp_rsa_des_cbc_sha Export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DES_CBC, and SHA

  exp_rsa_rc2_md5 Export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RC2, and MD5

  exp_rsa_rc4_md5 Export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RC4, and MD5

  rsa_3des_ede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3DES_EDE_CBC, and SHA

  rsa_aes_128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128-bit AES_CBC, and SHA

  rsa_aes_256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256-bit AES_CBC, and SHA

  rsa_des_cbc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DES_CBC, and SHA

  rsa_rc4_128_md5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128-bit RC4, and MD5

  rsa_rc4_128_sha Cipher suite that uses RSA, 128-bit RC4, and SHA

重启https服务。

undo ip https enable

ip https enable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把CVE复制,知了搜,有相关案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