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安管一体机数据库审计忘了密码怎么进后台改

2023-07-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安管一体机数据库审计忘了密码怎么进后台改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2)密码丢失情况处理

1adminaudadminmonadmin账号密码丢失

具体操作:secadmin账号登录系统,可对adminaudadminmonadmin三个账号重置密码,恢复为初始密码。

     2secadmin账号密码丢失处理

具体操作:ssh登录审计后台,使用命令行输入命令updateSec audit重置secadmin账号密码为              初始密码。

1 个回答
粉丝:158人 关注:1人

H3C安管一体机数据库审计是一种用于对数据库进行安全监控、审计和保护的产品,它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如Oracle、MySQL、SQL Server等1。它有四种不同的角色,分别是系统管理员(sys)、系统审计员(audit)、系统安全员(sec)和系统监察员(mon),每种角色有不同的操作权限和默认用户名及密码2

如果您忘记了某个角色的密码,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修改3

  • 通过console口连接到安管一体机,并使用sys/sys登录。
  • 输入命令passwd,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要修改密码的角色名和新密码。
  • 输入命令save,保存配置。
  • 输入命令reboot,重启设备。

例如,如果您想修改系统安全员(sec)的密码为123456,可以输入以下命令:

sys@SecPath_D2020-G:~$ passwd Enter role name: sec Enter new password: 123456 Re-enter new password: 123456 Password changed successfully. sys@SecPath_D2020-G:~$ save Configuration saved successfully. sys@SecPath_D2020-G:~$ reboot

希望这个方法对您有帮助。😊

没有consloe

zhiliao_AORTVp 发表时间:2023-07-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