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D2050-G 网络配置看不到四个万兆光口

2023-07-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D2050-G 网络配置中看不到四个万兆光口? 是板卡出问题了吗? 还是找错了配置的位置?

只能看到第16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铁柱 九段
粉丝:22人 关注:1人

1.可以咨询售前看下板卡型号是否适配;

2.板卡不支持热插拔,整机下电重启试下;

3.设备升级到最新版本试下。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D2050-G交换机一般主要支持万兆光口和千兆光口混合使用,从网上或官方文档看来,该交换机支持4个SFP+ 10G万兆光口。因此,如果您在D2050-G交换机的网络配置中找不到4个万兆光口,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您是否插入了搭载SFP+模块的万兆光线模块到正确的交换机接口上?确认模块是否插入位置正确,且兼容D2050-G的硬件规格。应确保插入正确的光模块。

  2. 是否确认了交换机的软件版本和授权类型?某些软件版本或者授权类型可能会限制部分接口的使用,如默认情况下万兆光模块可能不可用,或者需要通过授权激活相应的功能。

  3. 在用户查看网口的时候,是否把接口视图变出来了,确保四个万兆光口不是在其他的接口视图组中被隐藏了。

如果以上问题都没有办法解决,那么可能是D2050-G交换机存在硬件问题或故障。建议您联系厂商或技术支持,寻求专业的帮助和检查,以确认交换机的正常工作状态和修复潜在问题。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1人

看下设备组装图,你的这个槽位是插指定类型的光卡的,应该是操作插错了

暂无评论

粉丝:105人 关注:8人

参考:

数据库审计系统不支持插卡的热插拔

数据库审计系统支持的插卡均不支持热插拔,需要使用插卡或者需要拔掉插卡请登录数据库审计系统的系统管理员账户,在系统管理/系统服务页面点击关闭设备后,再插上或者拔掉插卡,然后再对设备重新上电。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