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命令,能每句解释下什么意思吗?Reth230是真正的接口吗?

  • 0关注
  • 0收藏,666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interface Reth230 

 description lan 

 ip address 192.168.24.100 255.255.255.0

 tcp mss 1024 

 ip last-hop hold

 arp send-gratuitous-arp

 memb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riority 70

 memb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5 priority 60

nat outbound 3400 address-group 1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8.28.261.108 8443 inside 192.168.115.151 443 rule 内部服务器规则_114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8人 关注:1人

interface Reth230   //进入到冗余接口

 description lan  // 接口描述

 ip address 192.168.24.100 255.255.255.0 // 配置冗余口IP

 tcp mss 1024  // 更改mss值。避免有些网页打不开

 ip last-hop hold  // 保持上一条

 arp send-gratuitous-arp    // 在接口上使能定时发送免费ARP功能

 memb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riority 70  // 加入到冗余组的成员接口,优先级70

 memb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5 priority 60 // 加入到冗余组的成员接口,优先级60

nat outbound 3400 address-group 100  // acl 3400 中的IP 使用地址组 100中的地址转换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8.28.261.108 8443 inside 192.168.115.151 443 rule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以太网冗余接口(Redundant Ethernet,Reth)是一种三层虚拟接口。一个以太网冗余接口中包含两个成员接口,使用以太网冗余接口可以实现这两个接口之间的冗余备份。

可以参考官网链接:https://www.h3c.com/cn/d_202302/1784689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