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教F100-C-G2防火墙升级问题,谢谢!

2023-07-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2人

问题描述:

你好,请教1GB版本的F100-C-G2墙能否升级更高版本!谢谢!


H3C Comware Software,Version 7.1.064,Release 9510P12Copyright (c) 2004-2019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H3C SecPath F100-C-G2 uptime is 13 weeks,1 day,8 hours, 3 minutesLast reboot reason: User reboot Boot image: flash:/f1010fw-cmw71-boot-R9510P12.binBoot image version: 7.1.064,Release 9510P12Compiled Feb 28 2019 16:00:00System image: flash:/f1010fw-cmw710-system-R9510P12.bin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Release 9510P12Compiled Feb 28 2019 16:00:00 SLOT 1CPU type: Multi-core CPUDDR3 SDRAM Memory1008M bytesBoard PCBVersion:Ver.ABasic BootWareVersion: 3.00Extend BootWareVersion: 3.00[Subslot 0112GE(Hardware)Ver.A,(Driver)1.0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1人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69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的

暂无评论

Xcheng 九段
粉丝:119人 关注:3人

F100-C-G2防火墙1G内存版本最高只适配R9510PXX及以下的的版本,不适配E9521及以上的版本。

由于软件版本未公开发布,需要联系400热线或当地H3C办事处获取。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