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公司内部异常流量清洗工具有哪些?

2023-08-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有免费的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AFC设备一般是流量清洗设备.

一般都是需要进行购买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8人 关注:1人

公司内部异常流量清洗工具有以下几种:

  • H3C AFC异常流量清洗产品1:这是一款专业防御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的产品,包含异常流量检测模块、异常流量清洗模块和异常流量清洗业务管理系统。它可以及时发现和过滤各种网络层和应用层的DDoS攻击,支持多种流量牵引和回注方式,提供详尽的分析统计报表。
  • H3C SecPath AFC2000-G系列异常流量清洗与检测产品2:这是一款基于H3C ComwareV7平台的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效防护算法,主要用于抵抗各类拒绝服务类的网络攻击。它提供盒式检测系统、盒式清洗系统和业务处理模块,可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不同档位的防护性能。
  • H3C SecPath 异常流量清洗系统3:这是一款综合解决方案,包含管理中心、检测设备和清洗设备三大组件,三者联动执行DDoS攻击检测与防范任务。它支持多种攻击防御能力、牵引回注功能、丰富的报表、完善设备运维安全保障和高可靠性。

以上是我为您找到的一些公司内部异常流量清洗工具,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与我交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