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70的替代型号

2023-08-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f1070的替代型号

组网及组网描述:

F1070的替代型号是哪款?

最佳答案

粉丝:187人 关注:7人

咨询400或代理商办事处售前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69人 关注:0人

您好,替代型号太多了

主要看现场环境的

我建议你找当地的渠道商看现场,然后选型吧

暂无评论

粉丝:151人 关注:1人

H3C f1070防火墙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防火墙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扩展性和高安全性的特点。它支持防火墙、VPN、入侵防御、应用层流量识别与控制、防病毒等多种安全功能,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网络安全需求1

H3C f1070防火墙已经停产,但是您可以选择H3C新一代F100系列防火墙作为替代型号。H3C新一代F100系列防火墙是H3C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防火墙产品,能够满足中小企业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和日益丰富网络应用的需要。它继承了H3C一贯的高性能、高可靠硬件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线速、稳定的应用体验。它不但可以提供传统的基础安全功能,如状态检测、NAT、VPN、链路负载均衡等;同时通过统一的软件平台和处理引擎,有效整合防火墙、入侵防御、应用层流量识别与控制、防病毒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应用安全防护2

H3C新一代F100系列防火墙包含F100-S-G、F100-E-G、F100-M-G、F100-C-G等四款产品,您可以根据您的具体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型号。其中,F100-C-G可能是最接近f1070的替代型号,它具有以下特点:

  • 1个配置口(CON),5GE
  • 1个MIM插槽,可通过该插槽扩展网络接口
  • 512M DDR SDRAM
  • 标配256M CF卡
  • 外型尺寸(W ×H ×D):300mm×260mm×43.6mm
  • 输入额定电压:100VAC~240VAC;50/60Hz
  • 最大输入电流:1.6A
  • 最大功率消耗:27W
  • 环境温度:工作:0~45℃;非工作:-40~70℃
  • 环境湿度:工作:10~95%,无冷凝;非工作:5~95%,无冷凝
  • 重量:<2.22Kg2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H3C新一代F100系列防火墙的信息,您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与我交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