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T1000-AI-55将端口添加为bypass功能时会断网吗

2023-08-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T1000-AI-55将在网业务端口添加为bypass功能时会断网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铁柱 九段
粉丝:21人 关注:1人

二层跑业务吗?那bypass没事,最好是下班后测试

二层跑业务

zhiliao_iFPaf4 发表时间:2023-08-03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0人

当在T1000-AI-55设备的网业务端口上添加bypass功能时,一般情况下不会导致断网。

Bypass功能是一种特殊的配置,它允许在设备发生故障或停电时绕过设备,以确保网络的连通性和可用性。通过将网业务端口配置为bypass,可以使数据流绕过设备而直接通过。

在正常情况下,当设备正常工作时,数据流将经过设备进行处理和管理。但是,如果设备发生故障或需要进行维护时,通过将网业务端口设置为bypass,数据流将直接绕过设备,从而保持网络的连通性,避免因设备故障而导致的断网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在添加bypass功能时,确保正确配置和连接网业务端口以及相关的网络设备。此外,可能需要进行一些额外的配置和测试,以确保bypass功能的正常运行和网络的连通性。

请注意,具体的设备配置和操作可能因设备型号、软件版本和网络环境而有所不同。建议参考设备的文档、厂商的官方指南或与设备供应商联系,以获取准确的配置和操作建议。


ZD_QK 二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透明模式串中间的话没问题,可以业务少的时候进行设备断电测试。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