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2023-08-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ys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123 service-type terminal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quit user-interface aux 0 authentication-mode sheme quit quit quit 之后登陆不上

最佳答案

粉丝:147人 关注:0人

您好,你这只开启了console服务啊

然后权限还配置错了

权限的配置为以下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5人

2.3  用户名密码登录方式配置步骤

# 进入系统视图

<H3C>system   //进入系统视图

# 配置AUX接口认证模式为scheme模式(用户名+密码认证)。

[H3C]user-interface aux 0   //进入AUX 0用户界面视图

[H3C-ui-aux0]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另两种认证模式为None(无密码)和Password(密码方式)

[H3C-ui-aux0]quit   //退出当前视图

# 创建本地账号h3c,密码为123456,权限级别为3级管理员权限

[H3C] local-user h3c   //创建本地账号h3c

[H3C-luser-abc]password simple 123456   //密码为123456

[H3C-luser-abc]service-type  terminal   //设置用户类型为terminal,即Console登陆类型

[H3C-luser-abc]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权限级别为三级权限即管理员权限

[H3C-luser-abc]quit   //退出当前视图

# 保存配置

[H3C] save   //保存配置


v5交换机的配置,没啥问题,看是有报错吗?

暂无评论

粉丝:31人 关注:4人

登录不上,你指的是何种方式登录;

你的服务类型只配置了terminal 、只能是console 登录;

v7 的设备level-3 权限只有默认的这些:

Role: level-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VLAN policy: permit (default)
Interface policy: permit (default)
VPN instance policy: permit (default)

登录进去没有什么权限的;只能查看、一些配置;

------

如果你只配置了这一个用户的话、那么你console登录后无法在进行更改了;

此用户没有更改的权限;

如果没有保存建议你立即重启、恢复到配置之前;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