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交换机用什么命令可以查看设置的帐号的password aging password length

2023-09-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华三交换机用什么命令可以查看设置的帐号的password aging password length composition 等信息

最佳答案

粉丝:32人 关注:4人

display password-control

命令用来显示密码管理的配置信息。

【举例】

# 显示全局密码管理的配置信息。

<Sysname> display password-control

 Global password control configurations:

 Password control:                     Disabled

 Password aging:                       Enabled (90 days)

 Password length:                      Enabled (10 characters)

 Password composition:                 Enabled (1 types, 1 characters per type)

 Password history:                     Enabled (max history records:4)

 Early notice on password expiration:  7 days

 Maximum login attempts:               3

 Action for exceeding login attempts:  Lock user for 1 minutes

 Minimum interval between two updates: 24 hours

 User account idle time:               90 days

 Logins with aged password:            3 times in 30 days

 Password complexity:                  Disabled (username checking)

                                       Disabled (repeated characters checking)


表1-1 display password-control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Global password control configurations

全局密码管理配置

Super password control configurations

Super密码管理配置

Password control

全局密码管理功能的开启状态

Password aging

密码老化功能的开启状态(密码的老化时间)

Password length

密码最小长度功能的开启状态(密码的最小长度)

Password composition

密码组合策略的开启状态(密码元素的组合类型、至少要包含每种元素的个数)

Password history

密码历史记录功能的开启状态(密码历史记录的最大条数)

Early notice on password expiration

密码过期前的提醒时间

Maximum login attempts

用户最大登录尝试次数

Action for exceeding login attempts

登录尝试次数达到设定次数后的用户帐户锁定行为

Minimum interval between two updates

密码更新的最小时间间隔

User account idle time

用户帐号闲置时间

Login with aged password

密码过期后允许用户登录的次数和时间

Password complexity

密码复杂度检查功能的开启状态(检查是否包含用户名或者颠倒的用户名;检查是否包含三个或以上相同字符)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207人 关注:1人

dis cu | i password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