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cl问题

2023-09-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rule 30 deny tcp source-port eq 3389

 rule 31 deny udp source-port eq 3389

在服务器交换机上联口入方向调用了如上acl规则,封堵了所有的远程桌面访问,现要求某一指定网段可以进行远程桌面访问,该如何修改规则,请大佬们指点一下,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rule 30 deny tcp source-port eq 3389

 rule 31 deny udp source-port eq 3389

在服务器交换机上联口入方向调用了如上acl规则,封堵了所有的远程桌面访问,现要求某一指定网段可以进行远程桌面服务器,该如何修改规则,请大佬们指点一下,感谢!

最佳答案

粉丝:105人 关注:1人

在rule 30前加新规则,放行流量。 

rule  20 permit   source  192. 168. 10. 0 0. 0. 0. 255 source-port eq 3389


2 个回答
粉丝:207人 关注:1人

你这么写有点粗糙,最好的方式修改为


rule 1000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3389

在vlanif的outbound方向调用即可,outbound是到达本vlan


如果要加白名单,在rule 1000上面,比如rule 100 permit 即可

您好,加白名单具体命令怎么写,谢谢!

zhiliao_TOdu9f 发表时间:2023-09-16
粉丝:2人 关注:3人

先允许这个网段,在拒绝所有。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