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024PV5-EI

2023-09-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忘记配置密码,绕过密码启动手贱格式化了flash现在交换机系统都进不去了怎么办,挺着急的在线等。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S5024PV5-EI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能不能进boot,如果能进boot里面,就把交换机版本导进去然后升级

现在就一直在exetended boot menu界面里反复

zhiliao_cRC3S3 发表时间:2023-09-23

ctrl+b是进不去吗,进不去的话可以找一下400

zhiliao_jd80qh 发表时间:2023-09-23

能进去,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把固件导进去

zhiliao_cRC3S3 发表时间:2023-09-23

参考一下这个链接里面boot菜单升级方法 https://www.h3c.com/cn/d_201905/1181845_30005_40.htm#_Toc4742038

zhiliao_jd80qh 发表时间:2023-09-23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找个ftp客户端,装在电脑上

电脑关防火墙,配个IP连到交换机

下载固件,启动ftp客户端,指向你下载的固件解压 之后的目录


后面就按软件版本的刷新指导来了

粉丝:157人 关注:1人

从bootrom进去,重新刷机即可

具体放在在版本下载页面的附录B

不知道怎么下载进去

zhiliao_cRC3S3 发表时间:2023-09-23

下载地址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Switches/Catalog/H3C_S5000V5/S5000V5-EI/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9-23

通用下载账号密码 :yx800、01230123 选择合作伙伴登陆即可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9-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