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5200g3路由器端口7979和erp端口7979怎么改

2023-09-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ttp://121.36.174.72:7979/tplus/view/login.html 5200g3路由器端口7979和erp端口7979怎么改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7人

您好,请知:

配置NAT虚拟服务器即可。

以下是配置说明:

8.4.2  配置虚拟服务器

(1)     单击导航树中[网络设置/NAT配置]菜单项,进入NAT配置页面。

(2)     单击“虚拟服务器”页签,进入虚拟服务器配置页面。

(3)     在“NAT DMZ服务”配置项处,勾选“开启”选项,开启NAT DMZ服务。

(4)     在“主机地址”配置项处,输入NAT DMZ服务的主机地址。

(5)     点击<应用>按钮,完成配置。

(6)     点击<添加>按钮,弹出添加NAT端口映射对话框。

(7)     在“协议类型”配置项处,选择协议为“TCP”、“UDP”或“TCP+UDP”。此处需要根据内部服务器采用的传输层协议类型选择TCP或UDP,例如FTP服务器采用TCP协议,TFTP采用UDP协议。

(8)     在“外部地址”配置项处,可以选择使用当前端口的IP地址,也可以使用设备上的其它公网IP地址。

(9)     在“外部端口”配置项处,选择FTP、Telnet或自定义端口。如果您对外提供的服务不是FTP或Telnet,请输入提供的服务所使用的端口号,比如HTTP服务端口号80。

(10)     在“内部地址”配置项处,输入允许外部网络访问的内网IP地址。

(11)     在“内部端口”配置项处,输入内部网络资源使用的端口号。

(12)     在“是否启用”配置项处,选择是否立即启用映射。

(13)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79人 关注:8人

这是个什么地址,设备web管理吗、?

大哥,你这是映射的业务吧。。

再虚拟服务器里修改

暂无评论

粉丝:143人 关注:1人

你这个是对外发布的映射端口,修改DNAT配置就行了

暂无评论

zhiliao_2iBNIu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是erp把地址,用手机网络能进去,公司的网进不,做erp的说7979有冲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