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uis 虚拟机关机

  • 0关注
  • 0收藏,3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这个虚拟机怎么关机或者删除,图二是正常的虚拟机,有选项栏无法关机或者迁移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2人

需确保该虚拟机不使用,可以进入该CVK后台使用命令virsh list --all查看改虚拟机ID

然后使用virsh destroy 虚拟机ID,前台再连接该CVK主机即可

这个命令会对虚拟机进行删除吗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会的,不确定要不要删除,可以先执行virsh shutdown 虚拟机ID //进行关闭虚拟机

zhiliao_v6hOyc 发表时间:2023-10-25

有断电命令吗,命令行回显正在关机,无效,前台都是开机的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你发出来看看

zhiliao_v6hOyc 发表时间:2023-10-25

前台刷新过了,一直开机状态 [root@cvknode2 ~]# virsh list --all Id Name State ---------------------------------------------------- 7 Vmware_VM_200D111 running [root@cvknode2 ~]# virsh shutdown 7 Domain 7 is being shutdown [root@cvknode2 ~]# virsh shutdown Vmware_VM_200D111 Domain Vmware_VM_200D111 is being shutdown [root@cvknode2 ~]# virsh shutdown Vmware_VM_200D111 Domain Vmware_VM_200D111 is being shutdown评论区,回复没办法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你再使用virsh list --all看一下还是running的状态吗

zhiliao_v6hOyc 发表时间:2023-10-25

是的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我控制台看里面没有操作系统,可能是这个原因,没办法关机,但是不确定磁盘有没有数据,虚拟机挺久了,不敢删,有前台断电的命令吗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可以再使用前台控制台试一试关机,用网页打开,然后关机

zhiliao_v6hOyc 发表时间:2023-10-25

那个关机无效的,我直接强制reboot主机让他迁移吧,谢谢了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好的

zhiliao_v6hOyc 发表时间:2023-10-25

删除的命令可以发一下吗?后面确定没用我把他删了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先强制关机virsh destroy 虚拟机ID,然后再使用virsh undefine 虚拟机ID

zhiliao_v6hOyc 发表时间:2023-10-25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会的,不确定要不要删除,可以先执行virsh shutdown 虚拟机ID //进行关闭虚拟机

zhiliao_v6hOyc 发表时间:2023-10-25

删除命令发一下,我看被删掉了,看不到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zhiliao_uxIJY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如果虚拟机不在使用,尝试点击关闭电源。

图一是要关机的,没有关闭电源那个选项栏,图二是正常的有红框里面的选项栏

zhiliao_zL7eLt 发表时间:2023-10-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