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传输网络和业务平面是用来做什么的?

  • 0关注
  • 0收藏,6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传输网络和业务平面是用来做什么的?不太理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ToT 八段
粉丝:8人 关注:30人

传输网络是为了区分不同的WAN口,如果一个站点接入同一个WAN网络有多个WAN口时,不同的WAN口必须配置成不同的传输网络。业务平面是区分建立的隧道,同一个WAN口可以属于多个业务平面,只允许同一业务平面内的WAN口之间建立TTE连接(Overlay隧道)。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传输网络是指网络中用于传输数据流的物理层和数据链路层设备,如光纤、路由器、交换机等,它们可以将数据传输到网络中的目的地。业务平面是指网络中的应用层和服务层,如HTTP、FTP、邮件等协议和应用服务,它们提供了用户所需的各种网络应用服务。

传输网络和业务平面的主要作用是实现网络数据传输和应用服务的有效组织和管理。传输网络主要负责实现数据的有效传输、路由和转发,确保网络的高速、高效、稳定运行,而业务平面则负责将各种应用服务提供给用户,并进行管理和优化,以确保网络应用服务的高质量。同时,传输网络和业务平面经常需要进行协同工作,以确保网络数据的快速、准确传输和服务的高效实现。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