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路由器端口映射失败

2023-11-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H3C路由器net设置中.外网端口设置3389内网设置端口15674无法正常连接

组网及组网描述:

ER3200G3  

最佳答案

粉丝:180人 关注:8人

服务器端口映射不成功,该如何排查?

请按照以下步骤逐一排查。

(1)     确认运营商是否屏蔽了端口

建议联系运营商确认指定的外部端口是否可用或者将映射的外部端口更换为其它端口,方法如下:

在设备Web管理界面的导航栏中选择“网络设置>NAT配置”,在“虚拟服务器”页签中点击NAT端口映射列表中指定端口映射对应的修改图标,在修改端口配置对话框中,更改外部端口的起始端口号和结束端口号,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如果更换外部端口号还是不能正常访问,则请按下面的步骤继续排查。

(2)     确认服务器配置是否正确

检查服务器配置,重点检查安全策略和防火墙设置,确认是否存在开放非本地网段的访问权限或者其它安全策略的设置问题。

(3)     确认服务器端口是否全部映射

需要咨询服务器厂家或使用抓包的方式,确认服务器需要映射的端口是否均已设置映射。若未全部映射,请将需要映射的端口全部进行映射。

(4)     确认设备配置是否有问题

检查设备的防火墙、MAC过滤等规则中添加的过滤规则,是否阻止了映射端口或者映射服务器的正常通信。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运营商通常会禁用3389端口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