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关于WLAN RRM无线射频自动信道调优的参数的疑问

2023-11-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自动信道调整中,有两个参数

信道干扰门限值:当AC检测到信道中的干扰帧占所有数据帧的百分比超过设定值时,触发信道调整,取值范围为0~100。

干扰在信道使用率中的占比门限值:取值范围为0~100,单位为百分比。

以上内容是官方WX5540H的技术文档中对于这两个参数的解释,但是看起来这两个参数都是关于干扰对于整个信道的使用情况的一个比值,这两者使用起来有什么区别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1人 关注:8人

都与关于检测干扰的参数,但是不是一个东西。

一个是信道率使用门限值 缺省60,一个是干扰占在信道使用率的占比门限值 缺省70,dou不建议做修改。


缺省60%的好像是 使用率门限值,跟信道干扰门限值不是一个参数啊,信道干扰门限值的缺省是0

zhiliao_c15RSs 发表时间:2023-11-16

信道干扰门限值:这个参数关注的是干扰帧在所有数据帧中的占比。当AC检测到信道中的干扰帧占比超过这个设定值时,就会触发信道调整。这个参数的取值范围是0~100,表示干扰帧在所有数据帧中的占比。 干扰在信道使用率中的占比门限值:这个参数关注的是干扰在信道使用率中的占比。具体来说,它表示干扰帧在所有传输帧(包括数据帧和干扰帧)中的占比。这个参数的取值范围也是0~100,表示干扰在信道使用率中的占比。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11-1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