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R16k弹窗问题

2023-11-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问下各位,有碰到过在认证前域时,客户端win11不自动弹认证页面,需手动输入portal web的地址才能进入到portal web认证界面进行认证  

配置方面前域url配置也正确,在bras上ping 3a服务器地址也是通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1. 网络连接问题:首先,请确保客户端与 H3C 认证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连接正常。可以尝试使用其他设备连接同一网络并验证是否存在相同的问题。如果其他设备可以自动弹出认证页面,那么可能是客户端本身的问题。

  2. 客户端设置问题:在 Windows 11 上,可能需要手动配置一些设置以便正确地弹出认证页面。请确保已启用自动登录和自动打开浏览器功能。您可以在 "设置" -> "网络和互联网" -> "Wi-Fi" 下找到这些选项。

  3. 浏览器设置问题:另外,可能需要检查客户端上使用的浏览器设置。可以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和 COOKIE,并确保浏览器没有禁用弹出窗口功能。

  4. 重启设备:有时,重新启动客户端设备可以解决一些连接和设置问题。建议尝试重新启动客户端后再次进行认证。

关键是过了一会儿它又自动好了正常了

zhiliao_JSvlMX 发表时间:2023-11-2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