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有没有哪个牌子console线兼容最好

2023-11-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想一个场景,你去客户现场,掏出吃饭家伙,怼进设备con口,结果发现没输出,然后换了旁边交换机就能输出,你就断定是对方机器有问题,跟客户说坏了,建议换设备,然后客户不紧不慢掏出他们console线,一接上去,发现输出正常。

 

好吧,其实我没遇到上面场景,不过多年网工经验,还是碰到不少兼容性问题,就是有些线,常用品牌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都没问题,换成ap,就没输出或者乱码。或者是品牌网络设备没问题,换成个非网络设备,或者小品牌厂家,就没输出或者乱码。

乱码还好,没输出实在太坑爹拉。

这东西是不是跟线用芯片有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9人 关注:2人

我目前使用的是蓝牙console,很方便,华三华为锐捷迪普等都可以

几年前买过一次,那时候没找到啥牌子货。你这个是有名牌子骂

zhiliao_PV7VA 发表时间:2023-11-24
回复zhiliao_PV7VA:

三无产品

zhiliao_h907dg 发表时间:2023-11-24
3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1人

之前有遇到过绿联调试线接入异常的问题,其他厂商暂未遇到,建议多备几条不同厂商的console线

粉丝:22人 关注:0人

我用的UNITEK(优越者),最近几年内从没翻车过,

接过Cisco全系、华为全系、H3C全系、甚至部分存储设备、FC交换机、UPS等等...



昨天刚碰到,几乎没问题,用在一个ups主机上面,结果没输出

zhiliao_PV7VA 发表时间:2023-11-24
回复zhiliao_PV7VA:

UPS我也接过,一般它们波特率不是9600哦,很多是51200,甚至19200都有,建议看说明书。

悲剧塔 发表时间:2023-11-24
回复悲剧塔:

波特率没问题的,这个我设置过。换另一条线就可以拉

zhiliao_PV7VA 发表时间:2023-11-25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我之前用的都是z-tek,后来改用蓝牙的,发现也还可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