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PE DL380 G8 ssacli工具

2023-11-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redhat 6.5的系统下,怎么使用ssacli工具查看HPDL 380 G8服务器的阵列卡电池序列号呢,或者有什么其他方法在linux系统下可以查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86人 关注:1人

您可以使用ssacli工具查看HPDL 380 G8服务器的阵列卡电池序列号,也可以使用其他方法在linux系统下查看。具体的步骤如下:

  • 使用ssacli工具查看阵列卡电池序列号:

    • 首先,您需要安装ssacli工具,您可以从这里下载ssacli的rpm包,然后使用rpm命令安装。

    • 然后,您可以使用ssacli ctrl all show config detail命令查看阵列卡的详细配置信息,其中包括电池的序列号。例如,您可以看到类似这样的输出:

      Smart Array P420i in Slot 0 (Embedded) ... Battery/Capacitor Status: OK Battery/Capacitor Serial Number: 6E71A0D9 ...
    • 您可以从输出中找到Battery/Capacitor Serial Number字段,这就是电池的序列号。

  • 使用其他方法查看阵列卡电池序列号:

    • 您也可以使用hpssacli或hpacucli工具查看阵列卡电池序列号,这些工具的用法和ssacli类似,您可以从这里下载hpssacli的rpm包,或者从这里下载hpacucli的rpm包,然后使用rpm命令安装。

    • 您也可以使用hpasmcli工具查看服务器的硬件信息,包括电池的序列号,您可以从这里下载hpasmcli的rpm包,然后使用rpm命令安装。然后,您可以使用hpasmcli -s "show server"命令查看服务器的信息,其中包括电池的序列号。例如,您可以看到类似这样的输出:

      System : ProLiant DL380p Gen8 ... Battery Backup Serial Number: 6E71A0D9 ...
    • 您可以从输出中找到Battery Backup Serial Number字段,这就是电池的序列号。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试试信息收集,参考

sh select_lsi_function.sh 命令执行脚本,一键收集阵列卡日志,可以收集节点的LSI阵列卡信息,收集到的信息保存在/usr/local/sdm_log路径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