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PE DL380P G8

2023-11-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PE DL380P GEN8 这种类型的服务器阵列卡电池是锂电池还是超级电容,如果是超级电容的话,超级电容的PN都是通用的么,可以帮我列出一个HPE DL380P G8的超级电容PN号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86人 关注:1人

HPE DL380P GEN8 这种类型的服务器阵列卡电池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锂电池,一种是超级电容。锂电池和超级电容的区别如下:

HPE DL380P GEN8 的阵列卡电池类型取决于阵列卡的型号。根据我搜索到的结果,HPE DL380P GEN8 服务器配备了一个 Smart Array P420i RAID 控制器,这个控制器支持两种类型的电池:512MB FBWC2GB FBWC2

如果您想更换阵列卡电池,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 您需要根据您的阵列卡的型号和缓存大小,选择合适的电池类型和 PN 号。不同的电池类型和 PN 号可能不兼容您的阵列卡。
  • 您需要在更换电池之前,将阵列卡的缓存数据写入硬盘,以避免数据丢失。您可以使用 HPE Smart Storage Administrator (SSA) 工具来执行这个操作。
  • 您需要在更换电池之后,检查阵列卡的电池状态,以确保电池正常工作。您可以使用 HPE SSA 工具或者 HPE Integrated Lights-Out (iLO) 工具来执行这个操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HPE DL380P GEN8 服务器阵列卡电池的详细信息,您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