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路由器无法进入 web 页面

2023-12-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33浏览
Louis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之前一直可以的,某一天突然不行了,我们的业务要求不能重启路由器,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

以下是打开路由器页面所展示的信息:



可以看到端口肯定是通的,就是网页无法正常显示。如果用 curl 直接 curl ip,也会返回 302 跳转至 /userLogin.asp 页面,说明服务器还在,似乎是前端的一些资源被删除导致。

另外,我用 nmap 扫了一下 192.168.1.1,仅开了 80 443 和 23 端口,没有其他端口打开。

目前我们怀疑是被他人入侵所致,请问有什么恢复的办法(不重启路由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1人

具体型号呢?

ER5200G3

Louis 发表时间:2023-12-05
回复Louis:

这个型号暂时无已知相关漏洞问题,看是不是你网段不是默认vlan1 设备默认只能vlan1网段地址登录。 后续也可以升级版本 https://www.h3c.com/cn/d_202310/1956132_30005_40.htm

zhiliao_fVfuR 发表时间:2023-12-05

主要是我现在无法登录到 web 界面,而且我们业务上也不能让路由器停机,因此无法做升级操作。我们目前没有使用 vlan 的功能都,之前一直都可以登录,就是突然有一天就这样了,很奇怪。

Louis 发表时间:2023-12-05
回复zhiliao_fVfuR:

目前应该仅能通过 telnet 的方式来访问路由器了,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在不停路由器的前提下恢复 web 界面呢?

Louis 发表时间:2023-12-05
回复Louis:

之前正常应该不是地址限制问题,那就没什么办法了 只能重启或恢复出厂后续升级版本了 这设备也没console口

zhiliao_fVfuR 发表时间:2023-12-05

谢谢,多谢解答

Louis 发表时间:2023-12-05
1 个回答
Loui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补充一下,路由器型号是:ER5200G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