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130用命令 测试网线长度吗?

2023-12-06提问
  • 1关注
  • 0收藏,4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咨询一下 s5130交换机有命令可以测交换机端口到终端之间网线长度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2层组网

最佳答案

粉丝:179人 关注:8人

virtual-cable-test命令用来对以太网接口连接电缆进行一次检测,并显示检测结果。

【命令】

virtual-cable-test

【视图】

二层以太网接口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使用指导】

在以太网接口上执行本命令会使已经up的链路自动up、down一次。

光口不支持本命令。

检测结果仅供参考,检测到的长度最大误差为5米。

如果显示值为“-”,则表示不支持该项参数的检测。

【举例】

# 开启系统对以太网电口连接电缆的检测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Sysname-GigabitEthernet1/0/1] virtual-cable-test

Cable status: abnormal(open), 140 metre(s)

Pair Impedance mismatch: -

Pair skew: - ns

Pair swap: -

Pair polarity: -

Insertion loss: - db

Return loss: - db

Near-end crosstalk: - db

表1-9 virtual-cable-test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Cable status

电缆状态,包括:

·     normal:正常

·     abnormal:异常

·     abnormal(open):异常开路

·     abnormal(short):异常短路

·     failure:检测失败

n metres

当电缆状态为正常时,显示的是电缆的总长度

当电缆状态非正常时,显示的是本接口到异常位置的长度

Pair Impedance mismatch

线对阻抗是否匹配,取值为:

·     yes:阻抗匹配

·     no:阻抗不匹配

Pair skew

线对不对称

Pair swap

线对交换

Pair polarity

是否极性交换

Insertion loss

插入信号衰减

Return loss

返回信号衰减

Near-end crosstalk

近端串扰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0人 关注:2人

接口下:virtual-cable-tes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