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接口怎么自动学习安全mac地址?

2023-12-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有个命令可以自动学习该接口下的mac地址,然后转成安全mac,在该接口下使用dis th就能看到自动学习到的那个mac地址,请问那个命令是什么?如下配置,还缺少一条命令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security intrusion-mode disableport

 port-security max-mac-count 1

#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1人

# 使能端口安全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port-security enable

# 设置安全MAC地址的老化时间为30分钟(默认安全MAC地址不老化)

[Device] port-security timer autolearn aging 30

# 设置端口安全允许的最大安全MAC地址数为64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port-security max-mac-count 64

# 设置端口安全模式为autoLearn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port-security port-mode autolearn

# 设置触发入侵检测特性后的保护动作为暂时关闭端口,关闭时间为30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port-security intrusion-mode disableport-temporarily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quit

[Device] port-security timer disableport 30

谢谢,终于找到了

zhiliao_7xMLAf 发表时间:2023-12-10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arp扫描嘛 后面固化成 静态arp

不是

zhiliao_7xMLAf 发表时间:2023-12-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