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ER8300G2-X

2023-12-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突然爆卡,web界面无法连接,11.15日发生过类似问题,重启路由器后问题解决。12.12日又出现该问题,重启后依旧提示密码错误,无奈只能用console口链接,但不知该如何使用console口进行连接,并且不知道密码,请解答,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光猫➕路由器➕交换机

最佳答案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H3C ER8300G2-X路由器突然爆卡,web界面无法连接,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12

  • 路由器的软件版本过低,存在一些已知的bug或漏-洞,导致系统不稳定或被攻-击。
  • 路由器的配置错误或冲-突,导致网络连接异-常或资源耗尽。
  • 路由器的硬件故障,导致设备重启或卡死。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 升级路由器的软件版本到最新的版本,修复已知的bug或漏-洞,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 检查路由器的配置,排除配置错误或冲突,优化网络性能和资源利用。
  • 检测路由器的硬件状态,排除硬件故障,更换损坏的部件或设备。

如果你无法通过web界面登录路由器,你可以通过console口连接路由器,进行配置或恢复出厂设置。console口连接路由器的方法如下34

  • 准备一根console线,一端是RJ-45水晶头(网口),一端是DB-9的串口(9针头)。
  • 将console线的RJ-45一端连到路由器的console口上,将console线的DB-9一端接到要对路由器进行配置的电脑或终端的串口上。
  • 在电脑上运行终端仿-真程序(如超级终端、SecureCRT、Xshell、PuTTY等),设置串口参数为:波特率9600,数据位8,奇偶校验无,停止位1,流量控制无。
  • 在终端仿-真程序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缺省均为admin,区分大小写),登录路由器的命令行界面。
  • 在路由器的命令行界面,你可以进行配置或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出厂设置的命令是restore default,执行后需要重启路由器。

1: ER8300G2 无法进入web - 知了社区 2: ER8300G2-X的WEB管理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没反应 … 3: H3C配置经典全面教程 - 知乎 4: H3C ER8300g2 设置console口令 - 知了社区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68人 关注:8人

console没有密码 ,直接连接就可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